唉~!終於能夠擺脫帶鬧鐘回校了。
眾:鬧鐘?!
對呀!因為沒有手錶,所以就帶鬧鐘,
這樣才能看著時間走回學校。
眾:不是吧!?妳這樣都行呀,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落寞
那我也沒辦法,信不信由你們。



之後我和Chan去了一雄,看看有沒有新漫畫,
雖然買不到新漫畫,但我們發現一部扭蛋機是銀魂來的。
我們發狂似的!!完美計劃
我先扭到“定春”,Chan就扭到“總悟”。
我超不服, 我不依
然後我扭到和Chan一樣的“總悟”。
最後我扭多一個,是“土方先生”來的。XD



在扭蛋的時候,出現2段小插曲:
01) 扭蛋要換港幣,誰料到換的時候,多給我MOP$10,
  當時我超驚訝,剛剛那個應該是新手來的,
  但我居然想都沒有想走過問一下像責負人似的,把MOP$10還給他們。
眾:真的?!想不到你那麼誠實。驚
Ho~!ho~!ho~!爽
02) 扭蛋時,掉下的錢多了MOP$1!
想不到今天我會那麼幸運,而又扭到我想要的角色。生日快樂01生日快樂01



其實我想全部扭齊的,但扭了3個已經用了MOP$36...
真的是,阿銀!!等我呀~~~不要啊

 阿銀居然換了名字,叫“銀八”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