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我17歲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感動
雖然我一早就猜到了,
但我差不多把它給忘掉了。(伸舌頭)
見到禮物那一刻,差不多整個人都呆了。
簡直是難以形容,我當時只能說:「多謝!」
已經想不到有甚麼話能講的。淚奔淚奔淚奔淚奔



那個包裝真是太漂亮了,好像紅酒一樣。
真是謝謝Grace~
其他人:我們呢?!驚



禮物是傘子和C型的項鍊。
兩樣東西我都很喜歡!!







還有一樣東西...是用鐵線弄成的“車厘子(Cherry)”的圖形。

這個是放在白紙上拍的。


這個我用閃光燈來拍的。
“車厘子”在閃閃發光呀~ 好漂亮呀!水草舞


說到傘子,其實我自己已經買了,
雖然不是Little Twin Stars,但是蠻漂亮的;
而項鍊...蠻喜歡的,但長度就短了一點...
Grace, Chan, Tracy, Willie, Yoho:人家送禮物給妳,妳還在那裡嫌三嫌四,
                 真是氣死我們了!打飛01打飛02

Sorry~~!!幸福御守  搞自閉01    
可能我不習慣別人送禮物給我,要求高了一些,
但說「喜歡」那些話是真心的。
眾:就原諒妳吧~
謝謝你們~!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