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是最後一天了~~感動
今天考的是“會計”和“Reading & Writing”。


看到“Reading & Writing”的考卷,
好想立刻把它丟到垃圾裏,根本不是人做的。
真的超難,我一直亂做,我的心一直在哭......倒地
真的沒救了,若果真的合格,真的要拜神!!
說真的,我真的沒可會合格的呢......
唯有聽天由命吧~!
可是“會計”的考卷都還算可以懂做,也蠻有自信,
不知道做對還是錯而已~?


到了下午,真想休息呀~~~~!!
可是一早已經答應了大姐去“美食節”,
而且今年全家都閒閒沒事做,所以就一家人囉~~
沒理由放大家飛機嘛,加上我又約了我的朋友一起去...畫圈圈


去到後,就帶着疲累的身子去買東西吃,
因為剛剛吃完午餐沒多久,加上真的很累,
所以買了很少東西吃。
2008.11.22_03.jpg

 手造的紅豆燒(冷) + 紅豆杏仁豆腐

2008.11.22_02.jpg 

 日式墨魚小丸子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掃興,
整個美食節裏,只吃了3種食物 + 1/4的炒麵。
那也沒辦法,免得到自己的身體太過燥熱。茶


吃完後,去了觀光塔旁邊的商場。
原來裏面有買關於“華納”的店子,於是就走去看看,
真失望耶~ 裏面的商品實在是太少了,
連我最喜歡的「賓尼兔」的公仔的沒得買,
只拍到它的模型而已。無力感
2008.11.22_04.jpg

看完後,就乘車回家。
到了晚上,就看J2台的“花邊教主”,英文名:Gossip girl。
也蠻好看,建議大家去看一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