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期待和Grace、Tracy去逛街,誰料...真的中招了!
早上一起床,喉嚨超痛。
然後就告訴媽媽,她說:上大陸看醫生。
我只好順從她的意思,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妳最近考試太過操勞+疲倦了。妳的肺就沒有甚麼大問題,而妳耳鳴...可因為吃得肺藥有副作用,所以才會這樣,妳明天覆診,看看他(指那個肺科醫生)怎樣安排吧。」


大約1點多就看完醫生,我原本還想跟她們去逛街的,
可是我媽叫我不要去,要多休息呀~!
於是就跟她們說推遲到下個星期六吧~~
我撫心自問,根本沒有吃過一些油炸 OR 很油膩的食物,
為甚麼我還會...中招了!?倒地 哭哭


真的非常抱歉呀,Grace & Tracy!!!!
跪拜禮.跪拜禮.跪拜禮.跪拜禮.跪拜禮.跪拜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