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我的感冒終於痊癒了。爽.gif
差不多3個星期...感冒不斷返返覆覆的
所以我的臉又變回之前那樣子倒地.gif  
因為皮膚藥不可和感冒藥一起吃
那,我之前不就是白看了嗎!?崩潰.gif  
可能加上最近的天氣又變幻無常。
一時降到12℃冷吱吱.gif 
一時回升到20℃左右
我的皮膚快支持不了  不行了.gif
春天的寒冷和冬天的完全不一樣的囧.gif
冬天的寒冷是北風,不斷有風吹進房間裏,
所以只要你關著門,基本上不會那麼冷。
但春天那種寒冷是空氣,
即使關著窗戶,總覺得很濕又冷。
唉!今個週末的氣溫又下降,
我真是無言無力感.gif   
聽天氣預報說,好像會出太陽,
但願如此吧搞自閉01.gif
同時(=上個星期四) ,也去看了皮膚科。
因為我的臉超級癢,又紅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不依.gif  
簡直可以用紅蘋果來形容  
連上學也不想,叫我怎見人呀!!哭哭.gif  
雖然沒有吃皮膚藥三個星期,
藥膏一直都有塗,
但都是沒有什麼
效用。 印堂黑黑.gif
醫生叫我塗敏
藥膏,星期四晚塗了後,
星期五一大早起床照鏡子,
完全沒紅和癢,神奇耶!
但我星期五和六晚塗了後,
翌日的早上沒有像星期五早上那樣,
臉仍是超級紅。
我究竟做了些什麼!?
銅鈴眼.gif   
天要這樣懲罰我呀!?Oh my god.gif

幸好的是,
星期六和今日不用上學又不用出街
...唉!

希望明天不會這樣吧
因為我明天要上學   orz-v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