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年開始困擾著我的痘痘都慢慢地痊癒了  水草舞.gif  
看了皮膚醫生已有3個星期
雖然臉上還有淡淡的痘印
畢竟是從2年前"累積"下來
沒可能這麼快就消失
但我會耐心等待的 好心情.gif
媽媽說,幸好選對醫生。
醫藥費貴不是一個問題,
最重要是他的藥有效。
若不是,我會把他給殺了! 打飛01.gif打飛02.gif 
可是,今天又要去看醫生了。
不是皮膚,是感冒...無力感.gif   
星期三我不小心說:這一年不怎麼病,從上年春天開始。
可能是報應,我太得意忘形了昏.gif
隔天就病了
雖然沒有什麼理據
一個人若要病,就算發生什麼事都會病
但...有些事就是那麼奇妙。
所以大家小心:禍從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