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媽他們都在家中休息,
到了中午,爸說:〔不如今天買視機吧!剛好我今天休息。〕
到了晚上...
眾:=口=”一下子就跳到晚上~
中間那些不重要嘛~!


那個氣勢蠻酷的!(指電視機)
2009.06.21_02.JPG


2009.06.21_01.JPG

那音響很棒的感覺!
因為昨晚太興奮了,忘了拍照。 ><”
眾:(生氣)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來拍的。
眾:哼!原諒你吧!


而且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爸媽特地買了麥當勞回家吃......
可是他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口中生了“痱滋”,
還買這麼上火的東西給我吃。
簡直是想我永遠都好不了,
但他們一番心意沒理由不接受嘛...

那樣,我的“痱滋”都不知道何時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