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失魂
原來我有名次耶~
其實我早就料到的呢~~壞大叔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10名內 OR 11~15名內罷了。
可是看到那些分數,覺得自己根本不佩那個名次。
總共有3科有星星:1. Reading 2. Writing 3. 中文作文考試
而且,德育的考試分比起考卷上的分數差10幾分多,
那個德育科老師怎麼搞的~!!!狂暴 


 Conclusion (反省時間 )

我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
說真的,我並不滿意今段的成績 + 名次,
只好在第二、三段加把勁吧~!
為了考大學時,給人看我的成績表也會好看一點,
心裏:(應該都沒甚麼可能...第一段已有3顆星...沒希望!)
那也沒辦法呀~
先盡了力吧,成績好與壞再說...無力感


That's all~
我好像講了那麼久,都沒有說過自己多少名,對吧?!水草舞
(奸笑)讓大家猜一下吧!!
在以下這句話少了那個字,就是我的名次。

〔不在乎長長  ,只在乎曾經擁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