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
That's all~

今天我們一家(除了爸爸)去拱北cut hair~
預定是在10:00am出發的,
可是我們(包括我,我姐,我妹)睡到死豬似的~ 
所以我們約11:30am才出發~


我們弄頭髮弄到約1:30pm~
我覺得今次剪的hair style蠻不錯的~
不過呢~
她剪到我的劉海...短了少少,有點怪怪的~


then...我們三姐妹去萬佳的文華書城,
因為我要看看靈希老師(是作”香薰戀人”的作者)有沒有新書出版~
眾:她(指靈希)是誰來???
大家不知道她是誰嗎?!
眾:不知道耶~
你們去search一下~
在”香薰戀人”裏面的插圖實在太漂亮~
不好意思!我講到離題~

很不幸,沒有她的書在~ 
唯有等一下子吧!!
so...就買了2本小說~
由於它們的封面的感覺很好~




怎樣??!! 不錯吧!?
hohoho~~~ 
That's all for today! BYE!
眾:什麼??
  你bye什麼~
  喂~~~~

(人已經走了~)


PS
不好意思~
ending好像很敷衍~
眾:不是好像,簡直是~
因為都沒話說了~

to Tracy >> 我看完後一定會借給妳的~
        可是不知道何時我才會借到給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