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arty是在校內舉行~
時間是在下午的2:00~5:00!
Now, start!


一回到學校,每個人都很興奮,
都不知道他們在興奮些什麼??


鐘響了後,整個中學部的學生都進入禮堂內,
可以說是聚首一堂吧!
全部流程(節目)都很悶喔~~
但就算是悶,我也要為大家說明的~
眾:這麼難為妳,真是不好意思!

首先是歌詠團唱歌....
眾:不要無視我!
接着是校長的speech,真是無聊到極點了~
(繼續無視~)
然後到話劇,我以為我可以在這環節會找到一些樂趣,
誰知我想歪了~
根本沒有什麼分別~
之後好像又到歌詠團唱歌了~
到了最後,當然是聖誕老人派禮物~
大部分學生的心裏都很興奮,開心等待着~
可惜我卻沒有那種心情了~
因為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被抽中,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最後的環節也結束了,各班都各回自己的教室裏吃東西~


回到教室後,其實蠻無奈的,一直吃東西...
班長見到我們吃到差不多飽的時候,
就叫我們開始玩遊戲......
PART - 1 is ”估歌仔”;
PART - 2 is ”互相送禮物”;
大致上應該這樣吧!!


”估歌仔”是預先去分組,才開始玩的~
首先是必答題~
然後是搶答題~
第1、2、3組在這裡搶了很多的分數,
可是......
第4、5、6組就保持在”必答題”所拿得的分數~
(第6組是my term)
那時我們很無奈,整個人已經在發呆了~
班長見到第4、5、6組那樣,
就叫第1、2、3組不再回答了,
讓給第4、5、6組去回答~
不過呢...班長放了好幾首歌,
我們(第4、5、6組)都沒有人回答,真的是...
因為他們放的歌是以粵語、普通話、英文歌為主的,
then...我只聽日文,其他不是不聽,並非是常聽,
so...在加上我只曉得那個唱歌的歌手,根本不知道歌名是什麼東東~
還有在第4、5、6組裏面差不多有幾個都是成績好的同學,
和3組(第4、5、6組)裏面都是文靜派,又可以說〔書呆子〕~

就這樣,很靜很靜地就過了這個環節了~


到了 ”互相送禮物”的環節~
說真的,這個也是一個蠻無聊的環節來的~
也不多說了~
總括來說,我在這環節收到一份禮物~


這個環節結束了,也是差不多要放學的時候了~
到那時我用camera拍下我班的Christmas Tree,和一些很cute的飾物~
 

這是我這麼多年,首次見這麼大棵的Christmas tree~
雖然不算是很大,可是我已經很開心呢~

 <=這個很好玩的!

 <=大家覺得cute嗎??



回到家,就立刻打開禮物~
算是一個手機繩的公仔~


很想把它給吃掉~


啊~~~~~~~~~~~~~~~~~~~~~~~~~~~~~~~~~~

還有一份禮物沒有說到的~
就是...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只買了Amy嗎??
本來我想明天去買Tim,誰知已經有人送給我了~
太好了~~~~~~~
可以讓Amy和Tim再次在一起了~
太感動了~



特別感謝以上送這兩份禮物給我的人:Tracy + BOBO

THX,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