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angela(Lee)去逛街~
逛街前,我們先去筷子基的漫畫Teen地~
去那裡幹嘛呢!?
當然是買我的偶像宣言”第8本了~



and then...
就乘車到水坑尾那裡逛街~~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還蠻開心的~
但...我們談的topic都是圍繞着成績~

到了水坑尾後,一定會先逛信逹的CZ(專賣店)~
可能是習慣吧!!!
入去後,見到“comics fans12月號”,
就call我妹,問她買不買?!
then......就幫她買下來~~ 
再看看有沒有“love berry1月號”,
可惜...是沒有的~ 
maybe下個星期會有的~~ 

next...
我們差不多逛了整個信逹城,
我依然買不到稱心的衣服~ 
就去了“雅明的sola”,
可能說不定會有我想的衣服~
因為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在那裡買的~

之後就買了一件T-shirt形的長袖衣服,
本來想買牛仔褲的...可是試的話太麻煩了~
所以我放棄了~ 選擇了看jacket &背心jacket~
但...都是沒有滿意的~
so...走出了“Sola”,
去逛一下有買ipop and USB的店子~
逛完後,看看watch已經5點幾了~
肚子響起一陣陣求救的聲音~
所以就去了eat sushi + drink green tea~

吃的飽飽的,
正想繼續逛的時候,再次留意時間,
已經很晚了(大約5點幾左右吧!)~
算了,回家吧!
之後再和mama一起買吧!!
'Coz自己不用給錢啊嘛~~

但我們乘車回家時,又逛了幾間的店子~
逛到了信逹其中一間店子,那間店的name我忘了看~
真的不好意思~
因angela覺得裏面的衣服還不賴,所以進去看一看~

進去後我們各自各地看衣服,
angela突然叫停我,試意我過去她那兒~
她指向一件jacket~
我看了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拿下來試一試,看上的感覺又很好,so就買下來了~~~
到了收錢,才記得自己沒有看價錢,
正想看的時候,那個店員已經拿走了那件jacket,
立刻說出價錢~
我沒理由跟她說不買的吧!?
所以就頗無奈地買下~
(我會在ending時說出我買的東西的價錢, 請大家留意囉!
   and
今次會較長,請大家花多些時間去看吧!)



and又逛了SUPERMARKET~
讓我為大家說明一下!!!
“SUPERMARKET”不是真的“超級市場(買菜的那種)”,
只是一個name而已~
其實裏面是買“公仔”~
 那些“公仔”勁爆かわいい(kawaii)~~~ 
angela買了一個不用電的草苺MP3播放器~
令到我又種衝動想買~
不過呢...我看看我的purse的錢,
只剩下10元~ 所以又放棄了~
買完後,終於乘車回家了~
我們差不多等了半小時車才回到家~
等車時,真的很無奈~~


*Attention please:
好了~讓我報告一下今天的費用~
T-shirt形的長袖衣服:$49  <=一般,沒什麼感覺~
jacket:$139  <=不是吧?!
大家明白當時為什麼說“頗無奈地買下”了吧?!
eat sushi + drink green tea :$14.5
Oh!My God!!!加上去差不多用了$200~
唉~ 沒話說了~
現在超想買袋耶~ 

Help Me!!!!!!

補充

逛了這麼久應該可以減到幾磅吧!?
我一路逛街,一直挺直腰來走,
應該可以減掉腹部的脂肪~
真的一舉兩得!!!


多謝你們的細心閱讀!!!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