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長日啊!!!
不要看我這麼冷靜,那只是片面,好嗎??? 
其實在心底裏, 底到我都發覺不到自己的緊張~

早上一起床, 和平時上學沒差~
eat breadfast,brush teeth + wash face,
wear school uniform ....
因為我太慢出門的關係,
令到我們(my mum,youngest sister & me)以常人最快的速度走路去學校~

but ...一去到課室門口外面,就見到很多人站着、坐着,
他們有共同有的是,臉上都是等得不耐煩的表情~
媽開始責怪我,幹嘛走得那麼快呢~
心裏說:鬼知道~ -3-

我and Mama幾乎在課室外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
[ oh!my god~] 
Emily是我見家長裏最久的一個,半小時!!
到了11點左右,終於到我們了~ 

進去後, miss Elsa就拿了我的成績表給我看~
看到了自己11名時,心裏是這樣的
腦海裏一直回想, 沒理由我會11名的,
我們班有這麼多深藏不露的人,
我居然都會有11名~
唉~

and then... 
Miss Elsa就問我,你初三時的成績是怎樣的?
接着我說:〔只在第三段有名次~〕
跟着miss Elsa說:〔你滿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我說:〔少少而已~〕
她大驚;〔只是少少!?〕
心想:不是吧!?拿11名就要滿意,
   那拿第1名,豈不是要大費周章!?
我們大約5~10min就見完~
因為我媽把程序簡短, 
若不是的話,不到11點半後都不會離開的~ 
Finally去了看doctor~

順便說一句,我妹第9名~
本來是一件很值得祝賀的一件事,
but ...她很不幸~
她的英會話exam拿D~ 



我們在第二段繼續加油吧!!

2nd termに一緒に頑張ろ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