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大家知道嗎??
眾:當然知道了~ =口="
sorry!! ><"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不好啊~
居然陰天... -3-”
不知道今晚的雲會不會散去呢?!
希望會吧~ ^^
讓大家可以看到一個滿滿的fullmoon~

我記得上年是非常好天氣的,還約了幾個朋友一起玩,
but...因為天氣太好了,所以街上塞滿了人,真的不知道幹什麼好...
然後我們就到公園逛一逛,跟着就各自回家了~ (蠻無聊的 +s+”)
回家後就和一家人一起吃mooncake,fruits...etc~

則今年應該會留在家中,渡過今年的中秋節了~ @x@”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ちゅうしゅうせつ)、おめでとう!!!



還有東西還沒有講.......


今天cat street的第7本on sale了~
眾:是什麼東東啊?? (不憤)
是一本comic來的,是由神尾葉子作的。



知道神尾葉子是誰嗎??
他/她是作那個流星花園的作者。
裏面其中又是有一個帥哥~ >v<
他的IQ有200。
我看以後,不是吧?!唉~原來我是那麼喜歡很clever的人。
大家還記得我在24/9裏面提及到的漫畫嗎!?
我說過在裏面有一個男主角(共有二個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
他也是成績很好的,又是very clever的~
Oh!My God!為什麼會這樣的??還是我特別喜歡clever的人...
可能這是其中一個reason了。另外一個就是...
他們都是很帥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