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對葉月老師一點都不陌生
沒錯!<千金小姐新嫁娘>正是老師的長期(?)連載
畢竟已經連載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v=lll
起初我還蠻喜歡的
時間長了,覺得故事有點扯(?)
沒想到那種故事有這麼多發展
對深愛<千金>的粉絲們致歉 m(_ _)m
比起<千金>這種長篇,我較喜歡葉月老師的短篇作
不知道接下來這套新連載會像是...
<千金>無限地拖長的長篇
還是,5、6本就會結束呢?
若是長篇作,我可能會中途放棄...=_=lll
入正題!葉月老師的新作<僕のロボット>,暫譯是[我的機械女孩]


故事簡介:
寄食在來家的結舞,作為機械人照顧著來的起居飲食,是一名超級機械女孩!即使被身邊的人說「這種關係不正常!」,「能讓我有住的家都是多虧來的!」結舞完全沒有被動搖。在這時候,「若結舞在,來不就會變成一個沒用的人嗎?」被朋友提醒的結舞究竟......?另一方,來對結舞的感情是......?


我率先拜讀了第1話
不錯的說~︿︿~
葉月老師畫的女主Q版很可愛喔~
還有那個機械人>///<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