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上陪Yuki去酒樓慶祝生日。︿︿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3<

真的什麼都聊...=v="

然後就回家打掃一下。

到了下午去友邦廣場面試。

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在面什麼工作的試,

畢竟我在網上不斷地交履歷表出去。

那時那個經理不太有空,所以他的下屬陪我聊了一下。

聊的過程當中,我才知道這份是在人才網推薦的工作,

是什麼理財顧問的,原來就是保險sales =口="(緊張)

我們面試了很久,但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認識,

說什麼今晚去聽一下課,了解一下(不用錢)。

面完試,回家和父母商量。

其實這個情況當天面試那天的晚上,

我爸媽也有假設是什麼工作,誰料真的被他們猜中。

今早推掉它 >"<

因為聽人講,是沒有底薪,

最嚴重的是要斷六親 0口0"

因為要不斷地打電話推銷保險。

唉~!若是我這方面有興趣,我也不會去讀日文系...= ="

就會去讀什麼工商,金融之類的。 

昨天下午(指面試那段時間),真的過得很漫長...

吸光我全身的氣力,意願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