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作者:松月滉 
叢書系列:星戀館
商品級別:普級
出版日期:2011/05/18
商品定價:NT$95
出版社:尖端(TW)

■ 書籍簡介 
超有女人緣的王子系少女‧大路昴,再度搬回&轉學到兒時居住的城鎮!
在那裡等著她的,是以青梅竹馬仁為首,元親、真白、零時等被封為「王子」的男孩們。
而且他們竟然是●●投胎轉世,從前世就有很深的淵源……!?



總覺得台版的封面漂亮那麼多 @@"!?
( 是我的錯覺嗎 OR .... )
先和日版, 港版對比一下吧~!
 ( 港版 )

 ( 日版 )

真的很漂亮, 還有...封面的背景顏色是藍色 >///<
顏色不會太深, 還有加了一下花邊, 配合得很好~ ^^
我.....幹嘛在談封面的  = ="" 

=======================

其實我還未看完整本書, 只看了一半...
故事好像不太吸引我...但有些我覺得很爆料的~
前世是女生的, 今世會是男生; 而前世是男生, 今世是女生.
其實前世只不過只有王子是男生...他就是今世的女主角... = =""
男生(公主)會隨著單行本的數目而不斷增加...
第一集的公主就以下...



白雪公主和拇指公主我還可理解,
為什麼灰姑娘那麼高高在上的 =口=?!
白雪公主蠻可愛, 經常都在吃蘋果, 真是有益健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