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chan陪我妹一起出去買隨身聽。
那個隨身聽差不多要一千塊驚.gif(因為是mp4的關係)
她真的是毫不留情呀。。。落寞.gif
我都叫她不要買那麼貴,妳只不過想聽歌罷了
但她又說想要屏幕看圖片和影片。。。無言.gif
可惜買到回家,才知道沒得換背景圖片,
那買來幹嘛翻桌.gif
唉~~~~~~~~~~~~~~~~~~~~~~!!!!
妳姐姐我差不多高中二年級,辛辛苦苦儲錢才能買到的無力感.gif
雖然我們同樣都是爸媽給的錢,搞自閉02.gif
但是媽聽到妳要買東西,立刻從錢包拿出錢來。。。搞自閉01.gif


然後就call Willie出來,送生日禮物給她~
還聊了一下關於戀愛的問題(害羞)不好意思.gif
果然我對戀愛不太熟悉驕傲.gif
眾:你驕傲什麼了!?=口=


 2011.02.01   12:1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