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驚險呀 冷吱吱.gif   小女知錯了

=======(回顧)=======

前天(即是11月26日),
我們英文班的同學仔約了
Sumi星期六晚一起出去吃飯。
在吃飯的時候,我請教了Sumi日文,
因為她是日本人來的,但她講的英文超級正宗(佩服)。


我們由8點半吃到差不多11點 ~
之後聊聊天,[日本學校的怪談是否真有其事的?]我突然問Sumi。
接著我們一大班人就開始聊起鬼故(我只是旁聽),
講到後半,女生們已經怕怕了,蓋著耳朵(包括我)。怕怕.gif怕怕.gif
回神已12點多,要回家了 。
一路上非常害怕,有些人要乘升降機,有些人要走樓梯,
大家都害怕會不會發生什麼事。阿飄.gif


我和幾個女生一起去到巴士站,
但尾班已經錯過了,我們只好乘計程車。 
回家途中,大家都寂靜無聲,「沒事的,這個世界真美好。」我對大家講。
實際上,我自己也在害怕。。。。。。 冷汗直流.gif
回到家中,幸好除了我姐外,我妹還未睡(鬆一口氣)
因為她今天剛剛考完第一段考試,我媽不管她幾點睡覺。


然後去洗澡。回想一路上一直在說:「回家後,不洗澡了!好害怕呀~」,
不禁加快手腳~
洗完後,就一直在看<<夢夢>> 
12月號,我的心靈得到滋潤水草舞.gif 
到了上床睡覺,仍然有些害怕,所不敢關燈。
睡到大約4點多,突然醒了(不是吧,睡了3個小時就醒=口=)
之後一直都睡得不太好,最終8點半多就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