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學園”我花了3天的時間把它看完。
厲害吧!?
眾:...(無言)...
什麼嘛~~  -3-


因為它(愛麗絲學園)有十幾本那麼多,一定會不太好看,
而且之前沒有那個閑工夫,but最近有了。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 好笑。


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有棗在了。
hohoho~


我以是在我看時所cut下來的圖片,
請大家欣賞!!!!




棗好色喔~~(害怕)




如果我是蜜柑,我一定會打死他!!!!






這個2張圖片簡是一級極品啊!!!!!




好帥喔~~~






超爆笑!!!!!






嘩!!!!蜜柑好慘啊!!左右圍政~~



hahaha~~~
讀心小子經常說出蜜柑的心底話。




那個棰子好可愛啊!!!


其實還有很多的,可惜...太花時間了。
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