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餘活動終於可以再上課了~
等得很辛苦耶~~
but...今天的課是歷來我覺得非常有用的一課~
Miss魏(地理老師):不是吧?!
          我教了你們這麼久,才覺得我的課有用!?
          那之前的課,你在幹嘛???

不是了~
我...我是不明白了~
Miss魏(地理老師):不明白,你又不問??
......我們close這話題吧!!
Miss魏(地理老師):喂....(人已經不在了~)
好危險喔~~


大家回來這裡吧!!!
今天的課是教我們的坐姿和中國和西方的餐桌禮儀~
所以學到了很多東西~ 
放學後,就陪angela買東西吃,順便去漫畫館~


走過了筷子基的3間漫畫館都是沒有我想找的漫畫,
所以就回家~
看一看時間,還這麼早,
不如去聚龍軒裏面的四人幫那裡逛一逛,
當作消遣吧!!!


進去後,就看到新書區那裡有....

         
↑西形真依老師所作的      ↑池山田剛老師所作的
〔維納斯綺想曲No.2〕      〔好逑少女No.3〕

我完全沒有猶豫地拿走去借,
雖然在那兒台灣出的書一本要$3(總共$6),
無可奈何的我又要快點看,
所以...犠牲一點是在所難免的~


誰知我一打開袋子就...
看到我昨天借的漫畫在,
〔說明:因為新書的關係,所以明天一定要還的(即是今天還)~〕
借完後,立刻做的舉動就是...
無奈地回去筷子基那裡的漫畫teen地還~
走死我了~ 
又要挺直來走,搞到我回到家的腰很酸~



PS:
Love Berry1月號已經on sale~~


to chan >>  sorry!!!
     今期的贈品不是很喜歡,所以我不會買~
     then借不到給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