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姐姐去了香港書展。
她成功買到護玄的<<因與聿案簿錄>>和拿了簽名,
真是太好了
然後在精品區買了兩把扇子:
一把是<<守護甜心!>>的美琪,是送給小妹的 ^///^

可惜沒有她最喜歡的方塊...=v=”

另一把則是魯路(魯路修)>///<



到了下午,我們去了信和廣場買漫畫 >v<

<<紅髮的白雪公主>>01~04 秋月空太

唉~!我放棄買台版了... =_=
其實港版翻譯得蠻不錯的,可惜我自己又信不過港版,
而且上面的LINE(綠、粉紅、紫色那條)不太好看...
一共用了HK$102 ,平均每本HK$25.5


<<CRASH!>>06~07 藤原友佳

終於買完第一部了 ^v^
幸好尖端把<<CRASH!>>第07本的發售日期,

由7月28日提早到7月23日發行  (感動)
現在第二部在夢夢連載中...
若有興趣的朋友去以下網址看吧~
http://www.iieye.cc/comic/34309/index.html


<<花火>>07 七路眺
<<Berry Berry>>01 日高万里


這兩本我忍了很久了 ><
因為澳門實在太貴了 T_T


<<無法掙脫的背叛>>01~05 小田切螢

原本
和姐姐商量先不要買,
因為她要買<<千金(千金小姐新嫁娘)>>,
但她又覺得最近<<千金>>的畫風變了,所以...就這樣~!^^
其實我很想買<<閃爍(閃爍的愛情)>>01~08 ><”
可惜姐好像不允許我買,因為我們已經買了很多...
只好等到大結局才一次過買吧
眾:大結局 =口=?
對,日本那方差不多要大結局,若我沒有推測錯的話 ^o^
姐也答應了 =v=


<<夢夢>>2010年8月號

我也把它買回家了 ≧ω≦
香港效率真快 XDD
昨天發售,另一天就有;或者當天就有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