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大家覺得吃杯麵並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
但對於我來話,就一件既新奇又值得慶祝的事。
我活了這世上已經沒有遺憾了...(去自殺)
眾:= =lll
不是了,玩一下罷了(指沒有遺憾)

說真的,我活了這麼多年(18年),真的沒吃過杯麵。
眾:=口=” 你在說笑吧?!
我都很想我自已在說笑...=_=
眾:...(暈)....
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原始人...
因為我通常都是煮公仔麵(=即食麵?)來吃。


~~吃了杯麵的感想~~
原來吃杯麵並不那麼好的一件事,麵又不好吃,又鹹!!!
寧可煮公仔麵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