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月號不是24日發售的關係,而是25日,
所以去HK時買不到。 -3- 
真可惜~
原本想拜託我姐在TW讀書的FD買的......
可是我已經等不及了 >”< 
就叫了我姐去幫我訂,蠻貴的,MOP$38!! =_=”
唉!這也沒辦法呀......


先看看封面吧!

到了介紹贈品,其實我是因為贈品而買。
我好像很隨意的人,對吧!?

◆贈品一:<<MOMO>> & <<晴天娃娃>> 透明卡


◆贈品二:<<櫻姬華傳>> 便條本
 封面

 便條紙 - 圖一
 便條紙 - 圖二

實在太漂亮了~
期待<<櫻姬華傳>>會出畫冊。

但是說真的,能寫字的空間真是不太足夠......

◆贈品三:<<星塵★眨眼>> POSTER

雖然我並不討厭女主角.杏菜,但是在她身邊能有一個男生嗎!?

◆贈品四:2010年CALENDAR
 正面
 背面
 裏面(全12月份)

看完,真想大叫。為什麼沒有“CRASH”的~~~~~~!!!? =口=” 可恨!

我最喜歡的就是...
 => 03月:<<惡魔的仙度瑞拉>> 漫畫:三月兔/漫畫:尹晨伊
我蠻喜歡三月兔老師在今次新作中女主角的造形。 ^V^

 => 09月:<<不全才女>> 林青慧
喜歡上林青慧老師都是因為我姐的關係...
在今次新作中,男主角與之前作品有很大分別,他各種表情都會使我的心跳動。
 => 10月:<<星塵★眨眼>> 春田菜菜
純粹喜歡春田菜菜老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