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又用回以前的那個版面了~~
唉!! 我太三心兩意啦!!!! \(>w<)/

今天好無聊啊!!!本來不想寫blog的...
應該今天一定要報告給大家聽,so...

由我一起床開始,至下午3:30都很無聊~~ 
到3:30後,就乘BUS去日文學校那裡拿證書,
and then...
步行前往水坑尾M記~~

我們約了在水坑尾M記那裡等,
我等了一會兒,在那段時間裏面,
我覺得很尷尬...為什麼呢??
'Coz其他人都和自己的朋友or同學or家人等等在吃東西,
only me一個坐在那裡...

過了一會,我見到angela走過來,
她環顧四周在尋找我...
誰知道,她居然看不到我,
還想下去找我,心想:不是吧!?我有沒有那麼微小啊~~ 
然後我就立即打電話給她,指引她~
唉~~~


我們去了逛“信逹”~
angela要買purse給她妹~~
買了“X”牌子的~ 我覺得很不用。<=指那個牌子
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有買過,用了不久,就沒有用下去了~

and then...去CZ專賣店~
當我們在挑書時,遇到了教我們地理的魏老師,
她說了:你們兩個一起在這裡買書啊~~
沒有了~ -_-”
angela買了一本小說,而我買了一本magazine~
就是以下這一本了~


hoho~

to chan >> 我一定會借給妳看的~ ><”
      裏面的橘美緒超正點啊~ >v<

and then...去了最高層--3樓~
買tracy的present啊~~~~~
買完後,就乘車回家了~

今天的報告到此結束~ 

還有啊!!!!!!!!

“守護甜心”的第2話出了~~~~~ \(>v<)/
就是以下這個web了~

http://www.56.com/u53/v_MjA2MzkxMjI.html

請大家細心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