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a25a50 
第一堂的作品
沒想到拍下來 還畫得蠻逼真的耶~~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原本我不是選修美術 是選修西班牙文的
可是我想讀那個教授的班和本科有衝突 不能選修
所以就選了另外一個教授的課
可是 完全跟不上那個教授的教學方式
最終放棄 去選修美術
其實我已經有6年多沒有真正地畫過畫的呢...(現在大三)
高中年代有音樂課和美術課選修
但是我就選修了音樂
...都不知道那時我為什麼會選修音樂 (本人是個音痴)

今天去上第一堂課!!
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神了!!
居然在3小時可以畫好一幅素描
而且還不賴似的 (沾沾自喜)
難道我其實是一個天才?? (這傢伙沒得救了)
在畫的過程 我不斷地想著雪名皇 (奸笑)

因為他是美術科大學生
託他的福!! =W=

順便...
11a4c9c0  
今月月初訂的書!! (Sorry 拍得蠻差的)
沒想到<orange>第一卷沒貨(?)
只買到第二卷
難道要我自己上去amazon那裡訂嗎...?
好貴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