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個月沒有寫日記了
因為參加了本系的交流
去了日本九州homestay 2個星期
很開心 很充實 而且獲益良多

其實有點後悔
沒有幹一些在澳門不會做的事
例如: 游泳
(插: 用不著去到日本才做吧!)
澳門地方實在是太小了
只有游泳池...囧
根本就不好玩
我想去一些水上樂園玩一番
實際上我homestay的地方都比較偏僻
可以說是鄉村吧
若不包括沖繩的話
我住的地方是最南端的--鹿兒島
真是一個能放鬆身心的地方 (懷念中)

在homestay那個2個星期
睡得超級好!
...只是一開始不太習慣罷了 (指床)
跟大家說 回澳後
差不多每天都睡不好 (_ _lll)
不是發夢 就是突然半夜醒過來 (反白眼)
我真是受夠了!
在澳門生活的壓力一瞬全回來了......
這就是現實 OTL

Homestay 2個星期後
和姐姐一起玩九州1個星期
2天鹿兒島市
2天高千穗(宮崎縣)
2天福岡
話說 真的熱死了!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夏天去旅行的呢 (>口<;)
最好去旅行的時間大概是...
春轉夏 3、4月左右 和 完全入秋的10月
但那時 大家都為學業
或者工作而努力著...(無力)

在這1個星期九州之旅
我和姐合共用了HKD10,000
差不多TWD39,000 (不包括機票 住宿)
可能有些人覺得用這麼多
但我個人用得蠻少的
在交通方面用得比較多
差不多用了一大半
在吃方面 我和姐也不太
講究
隨便在便利店買點東西就好了...
去到日本應該買很多衣服
鞋子之類才對呀! (O><O)
我們也有買 可是買得很少 (T----T;)
失策呀!!

過幾天應該會粗略講一下旅行過的地方
請大家期待著吧~~(^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