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自己上星期有打網誌

原來被我涼在一旁兩個星期...

那也沒辦法~

11號考完試後就忙著找兼職掙錢

那些酒店侍應兼職都沒什麼消息(低沉)

幸好,澳大圖書館請了我(感動)

雖然工資較少...有比沒有的來得好

若不是又好像上年一樣,找不到工(大哭)

由昨天開始上班

昨天只做到中午就下班

但今天真的從早上直至傍晚

我快死了!

雖然每天都對著我喜歡的日文書

什麼類型都有:小說類、哲理類...

可是,只能輸入資料(可恨)

若可以一路聽歌,一路上班就好了

唉!哪有這麼好的事~ T口T

但我會加油努力的!

為了錢~~!(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