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個星期5開始做part-time(美食節)。

真的是累死了!

雖然不是每天都要上班,但上班的時間差不多12點多才放工...-_-lll

加上,我做那個欄檔位的日本人不太友善 >"<

可是,能夠和一班大學同學一起做part-time和一個人做感覺很不一樣。

若只有我自己做這份工作,我一定很快就會放棄了!

雖則能夠說日文...唉~!

(轉移話題)

最近開始塗指甲 ︿︿

之前都有塗的,但媽媽說指甲有毒 =3= 不讓我塗~

今天也被她發現了。要我立刻洗掉它 T︿T

明明今次塗得這麼漂亮 (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