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2009年《夢夢》8月號開始連載的。


我看完後覺得林青慧老師的畫技進步了不少,我姐也認同我的看法。
我姐算是林青慧老師的fans...擦汗.gif   她超喜歡古裝~!


因為在老師的上次作品《星之衣☆羽之紗Eternity》和前作品《焚月》,
沒甚麼太大的差別,從各方面。
而我姐比較喜歡《焚月》,還把它買回家了。
林青慧老師:真的嗎?謝謝你們的支持!帥.gif  
嘩~ 嚇我一跳,老師怎麼過來這裏呢~驚.gif  


在今次新作特別是男主角的李璟,最能突顯出來。
在表情方面也有所不同,例如是男主角奸險的樣子,
sorry!我忘了scan給大家看看......請原諒! 跪拜禮.gif  
其中,有很多搞笑的情節,真是非常有趣!XD.gif  
請大家務必支持一下!
為甚麼我好像在做宣傳?無力感.gif  
林青慧老師:是的!請支持一下~壞大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