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大份的禮物,測數學。
唉~!那份卷說容易又不容易,說難也不算難。
真的很矛盾耶~壓力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因為前幾天都有測驗,差不多凌晨一點才睡覺,
不知道為甚麼,都不太覺得累,還蠻精神的!?
但在下個星期尾,那些測驗又開始飛過來了......無盡漩渦


今天在測數學剛開始沒多久,有人問miss:「今天幾號?」
我心裏想,不是吧!?今天是情人節根本是眾所周知,還要問,欠揍啊。指 
Miss回答:「我知你還沒有到這個年紀(沒有男朋友),
都不需要這樣問我。」接着全班大笑。XDXD


到了下午就回校做電腦考試,
一回到校,那些工友就問我:「你幹嘛回來呢?」「我是來做電腦」回答說。
「可是電腦室沒有老師在耶。」然後我回了一聲「嗯。」就去電腦室看清楚。
上到真的沒有人,但就見到有一個電腦老師專用室開着燈。水汪汪
在門口wait了一會,我的partner,Willie還沒有來,
之後就用手機call her,原來她回家了~!昏 
因為她以為電腦室沒有開放。
經過我的召喚後,又要麻煩走一趟來學校了。擦汗
最後我們就做到5:00pm左右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收了兩份巧克力。
一份是our classteacher;另外一份是my partner => Willie。
還有幾個同學還沒有給我~!
可是算了吧,最近傷風 + 喉嚨有點沙啞,
她們不送給我也是一件好事的。bingo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