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已經是2009年了。親一個
時間過得真快,這就證明我已經老了。
不知道小時候為甚麼,時間總是過得那麼慢...可是現在不一樣。


澳門前幾天的天氣不太好,
我以為今天也是一樣,誰知道不是耶!
今天一早醒來,看到天空蠻藍的(其中有些雲在天空中飄啊飄),
就認為自己還沒有睡醒,所以走回我的被窩裏繼續睡覺。捲心被
過了一會,又再一次睡醒,原來自己沒有眼花看錯,
真是太好了~~~!!
因為在陰天那幾天,一直期盼晴天的來臨,終於實現了。
而且我的心情是因天氣而定的,
所以在前幾天沒有mood去做事情,那今天要努力囉!
這也意味了今年的新的一天是一個好的開始。藍藍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還有昨天除夕晚我並沒有出去倒數,
這樣子做我也覺得自己很掃興...
可是沒辦法~ 昨晚超冷~!冷吱吱jolin
而且澳門請不到好的歌手來表演,
加上2007年有去倒數,所以2008年不去了。
眾:那你昨天怎樣渡過除夕晚?
不好意思~!無力感
眾:為甚麼要道歉呢?
因為我昨晚是睡覺來渡過的...
眾:驚
那人家很累嘛,難道不睡覺嗎?
眾:不是...只是覺得意外罷了。
有多意外啊!我想全世界總有一些和我是一樣的。
眾:(碎碎念)世界那麼大,當然有人和你一樣了,
      沒有人和你一樣才覺得奇怪啊~奸笑
你在說甚麼?!咦
眾:沒甚麼。偽可愛
哦~ 是喔。 那......
在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樂奔樂奔樂奔樂奔樂奔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