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有差不多2個星期沒見大家了。
眾:對啊!你最近幹嘛了?
最近,超忙耶~~~~
忙到快要人間蒸發了。
每個星期都有幾科test,真是救命!
像是無數的蜜蜂在我我身旁圍繞着,很辛苦啊~~~~
下個星期算是比較少吧~
所以就上來打一下blog。


今天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Game,
關於“洋葱頭”的,正如tittle所寫的一樣。
最近真的讀書讀太久了,偶而也要play一下game,
OR 看一下書等等,恐怕看書就有點兒...困難...


tittle is“洋蔥頭腦殘檢定”。
就是測試一下你的腦殘的程度,
我想差不多等於「腦袋的老化 OR 衰老程度」吧!
我就玩了,測試到我的腦殘程度只有7分而已!!!!!
我姐也嚇了一跳,應該她自已是(小聲)20多。


好吧!!!我不多說,有請大家去玩一下了。
還有“洋蔥頭腦殘檢定”是一本書名來的,
若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買來看一下 OR 玩一下。
眾: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在做宣傳...
hohoho~~~
那當然了,我是“洋葱頭”的頭號fans!!!



不知道大家會是幾分呢???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fa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