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好意思,應該9月22日才是本站的記念日,
又是那一句吧~ “要溫習啊~”
我真是命苦啊~~
sorry!!離題了。


其實都沒有什麼東西要慶祝的...
眾:=口=”
讓我想一下吧...!
為了記念本站,今天放假一天。  
眾:胡扯!!
玩一下而已...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好講...
要講的話,就是前幾天那個黑格比吹襲澳門,
那個颱風超厲害的。
大家有看新聞都應該黑格比吹襲完的情況,
那我就不多說了。


順便宣傳一下漫畫吧!
就是以下這2套吧~


 今天開始談戀愛 ( 01 ) 



作者:水波風南
出版社:長鴻 (TW)
叢書系列:少女
出版日期:2008-08-18

█ 書籍簡介:
為妹妹打扮時尚髮型是椿的專長,但她本人卻自覺不搭……。高中入學第一天,椿就因為被坐隔壁的邪惡低級長髮男.京汰的嘲弄話語給惹毛,而出手剪了他的頭髮★京汰要求她「用妳的身體負責任吧」,這下該如何是好 !? 


今天開始談戀愛 ( 02 )



作者:水波風南
出版社:長鴻 (TW)
叢書系列:少女
出版日期:2008-09-08

█ 書籍簡介:
雖然還是嘴硬不坦率,但小椿已被京汰種種輕描淡寫般的體貼舉動逐漸吸引。
不過,京汰其實是因為打賭「將認真的女孩釣到手後甩掉」才接近小椿的 !!
之後京汰宣佈「這傢伙不再是我的女人」,
小椿對他的愛意反而日益加深了…… !?  


“今天開始談戀愛”這套很好看喔~
情節:蠻有趣;
畫風:(女主角)一般,(男主角)帥到快爆了;
務必閱讀。 



 KOIBANA! 戀愛吧花火 ( 02 )



作者:七路眺
圖書分級:普遍級
出版社:東立 (TW)
系列別: 少女
出版日期:2008-09-15

█ 書籍簡介:
誓開始去招惹花火。才剛這麼以為,他又突然變得冷淡...誓反覆無常的態度讓花火心中感到不知所措。雖然覺得自己不需要男人,但是...?


這套超好看的~~
我有2個FD為了這套漫畫發瘋了。
而我...一點點,再多一點點吧。
:你說得很無奈耶~!



本那裡的第3本已經開始發售了。(以下是日版封面)



我覺得日本出得太慢了。
現在它連載完第4本的話數,正要開始第5本的,
還出第3本...! 
有點不合理。
可是這也沒辦法呀! 


到此為止,bye!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