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們4天香港之行的main point了 ----> 就是動漫節。


大家看一下以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厲害呢?



它(指照片)可能對於某些人不太驚訝,或者壯觀,
但對於我來說就非常驚訝,或者壯觀,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動漫節的......


我們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的隊,才能進來會場。
我和我姐一隊,而Sharon and Cindy一隊,
分頭為自己想要的東西瘋狂!!


我們(我和我姐)看着場刊去哪裡看東西好,then我們就選了先去“東立”。
可是那裡只有港版的漫畫,沒有台版,so...
我個人認為台版比港版好,因為紙的質素、翻譯等等,
雖然有時翻譯錯誤......總之我比較喜歡台版。
眾:你這樣說好像沒有說服力耶~
那裡(東立的舖位)已經沒有我想買的東西,所以我選了去“天下”。


在去“天下”途中,經過很多的舖位,
有一些是專門給男孩子玩的遊戲的,你們知道嗎?
其實那時候我超想進去的,可是那裡全部都是男生,
一個女生進去很尷尬,so放棄了。
還有一些買小小的精品的,和買掛布的......
當然我和我姐都有買囉~
等一下再給你們看。


進場時1:00pm多,現在是4:00pm才走到“天下”前面。
因為途中實在有太多誘惑了,忍不住走過去看看。
那裡超多人在“天下”前排隊進去買東西,
我們就問一下在排隊的人,龍尾在哪裡?
在〔多啦A夢〕那裡。
Stop!!!讓我cheRRy小博士為大家解釋一下。
“天下”的舖位位置在你們的右上角,
而〔多啦A夢〕就在左上角,加上會場超大,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情形是怎樣,繼續吧!!


天下的logo就是以下...





我看這張超感動的。
他們很帥氣啊!!!


其中有些人在扮cosplay。



這張圖片應該是扮“翼之奇幻旅程”裏的知世公主。



這張是“xxxHOLiC”裏的侑子小姐。



這張...我想大家應該都會猜到了。
就是“金色琴弦 OR 金色之弦”。
我覺得扮得“冬海”and“日野”比較像,
還有“梓木”哪有那麼矮啊~
總體的感覺來話,還蠻不錯的,很佩服他們!



這張真的是經典了。
想不到還有人扮“小魔女Doremi”呢~


逛到大約差不多7點,就乘船回澳門了。
回到家,先吃晚餐,接着洗白白
再拍我親愛的戰利品。





這些東西是書展時買的。



這些是扇子。
很cute!!



中間的是“魔法小果籃子 OR 生肖奇緣”的A5 size file;
旁邊那兩個是“金色琴弦 OR 金色之弦”裏的月森君 and 志水君。



這些...算是書簽吧!?



這張是剛才那張中間的。
因為我覺得頗漂亮,所以單獨地拍給大家看。





這張是“ONE PIECE”的wallpaper,$10/each。



這張簡直是精髓,本來我想要“機動戰士特種命運”裏的飛鳥,
很可惜,已經賣完了。
所以選基拉,他的眼神很殺耶~


我的戰利品就介紹完畢了。
讓我介紹少少我姐的戰利品吧!



這些是“死神”的12星座的牌子。

最近她愛上了“死神”...
所以幾乎她買的東西都是“死神”。



超Kawaii~~~~~ 兩隻都是摩可拿!!!



到這裡,4天香港之行正式結局了。
讓我先睡一睡,待回再寫我的感受。
眾:Wait!!
又怎樣了~
眾:那和你們一同去的Sharon and Cindy到哪裡去呢?
對耶~忘了講她們。
到了我們要回澳門時,她們說還有東西要買,
可能會買到很晚,所以叫我們先離開。
眾:哦~ 那妳睡覺吧!
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