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頁 @@ 











以前多數是以橘美緒為主的,
但是現在因為橘美緒畢業的關係,她做了主打,
而且她的樣子還不賴的。


我會買它(Love berry),
(1) 為了贈品;
(2) 有時自己想看衣服。
but多數都是為了贈品.
今期例外,有60%是想看衣服,另外就是為了贈品。


我覺得今期風格和以往的有些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而且我看完立刻發現沒有〔橘美緒〕在。


腦海出現好多“為什麼?”,
還有幾個model也不見了。
因為我由今年的3月號 to 5月號都沒有買到,
在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平時都有下載開封面,
就check一下cover。
我真是個怪人,居然check 封面...
見到5月號封面原來有寫到“橘美緒畢業了”的字句。
當時看呆了~


加上今期(6月號)的贈品不太好,
都不知道什麼來的......
and在6月號尾會預告一下下一期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太喜歡Love berry了~
衣服還可以,可是我覺得範圍不夠廣泛,
例如可以講一下“指甲”,“頭髮”, etc。
but如果贈品好的話,我可能會買。



現在轉了去找其他日本雜誌來看,
例如:soup,Vivi,nonno,mina.....
因為我自己開始長大了,
only看Love berry是不行的。


Love berry適合12~15Y的少女看,
而且我差不多已經過了~
到現在我還沒知道自己會選哪本雜誌來看。
but在網上已經看上了一本,
感覺看上去好像蠻好的,可是我還沒看內容。
hohoho~ 沒時間嘛!!!
若果我買了的話,一定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