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肺結核中心”看看醫生怎樣安排~
在那裡等了差不多1小時,
我已經無心再去看醫生了~


我差不多見到周公,正要和他喝茶時,
突然一把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沒錯,就是姑娘(即是護士)~
<=當時的表情是這樣的。


進去後,我們談了大概1小時~
(以下是把內容簡化了。)
醫生先叫我吃兩個月藥,
再回去驗一下我的痰有沒有細菌 OR 病毒,
到時候再決定我能不能上學~


so...可能我大概2個月後才可以上學了~
即是5月左右吧!!!
眾:哇塞!這麼久啊~
對啊~ 
到時候都已經是夏天,
開始穿夏季校服了。
眾:...那學業方面呢?!
  因為第3段都已經開始1個月多了。

...嗯...
我的班主任說要和其他老師商議一下,
眾:哦~~~
  原來如此,那你好好靜養身子了。
謝謝您們的關心!!!
眾:不用謝,應該的。
(感動中...
眾:因為沒有妳在,就沒有我們,
  到時候我們一定悶死,
  就要找妳消遣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