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節...
不好意思,心情不太好啊!! -_-”

 因為放了3日假...
但...我不覺得不像放假啊~
還比上學還要累啊~~~ =~= 

唉~~整天都擔心,
還有哪些科目都筆記還沒有整理好;
哪些科目就快test;
還要用心去溫習,拿的好成績...
快要死了~~ >_<

 哎呀!今天是國慶,不應該說這種話的...(沒精神)
恭喜中華人民共和國58周年回歸呀!! ^^ 

昨天(9月30日)日文考了試了~
本來還有等好久,才能看成績的...
但我們很齊心說:要等你改完卷。 
Lenon(教日文的老師)好無奈地改卷~
我們就一直等... 

在他改卷的途中,有一個同學拿了一本書
(那本書不是她的,是本學校的)。
lenon和她聊了一會,
突然說:哪一個成績好,就把書送給她。
心想:不是吧!? =口=" 
幾經辛苦,他終於都改完了~ 

到了派卷時,我看我自己居然拿94分。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呀~ @@” 
他有沒有改錯啊~
我在做卷時,我覺得不可能錯那麼少...
他說:是sakura(是在日文學校的name)成績較為好。
then...送了那本書給我。
我也跟他道謝,之後就走了~ 
看一看手錶,3:30pm!? @w@” 

原本我們可以2:50pm就可以走的,
但我們等到...... 


(回到今天了~)
今天整天都留在家,其中爸媽有問過,出不出去吃飯呀? 
因為我們好久都沒有一家人出去吃飯了,
但...不想離開家啊~
最終都沒有出去~
sorry,爸媽!!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會去的。 ><” 
實在有太多東西要做了~~
先聊到這裡,bye!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