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晴天,而且風和日麗~ -_-
不是吧!?
幹嘛昨天不是晴天呢~ =3=”
令到我沒有出去玩的心情~~

大塚愛的NEW ALBUM「LOVE PiECE」9月26日on sale


【CD】収録内容
1. 未来タクシー
2. ユメクイ
3. Mackerel's canned food
4. PEACH
5. クムリウタ
6. 星のタンゴ
7. 蚊取線香
8. フレンジャー
9. CHU-LIP
10. HEART
11. 恋愛写真


大家支持一下吧!!^v^
希望愛的ALBUM大買~ haha~

其實我覺得愛最近唱的歌大部分都是屬於慢的...
我本人不太喜歡慢歌~

例えば(例如):
她的第14th single「CHU-LIP」都不錯的~(笑)
有種輕快的感覺~(是輕快嗎?!差不多了~^^”)
and
第13th single「恋愛写真」。
雖然它是慢歌,但是它的melody很好!! >v<”
這兩首真的不錯的~ 大家可以去聽一下的。

至於今次的album...
我就覺得“未来タクシー(未來taxi)”不錯~
我不知道怎樣去說...大家去聽聽吧!!
http://www.avexnet.or.jp/avexdb/ootsuka_ai/asx/AVCD-23397_001.asx

以上(いじょう)~
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