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文要test。我本來在昨晚把鬧鐘調到7:00am起來溫習, 'Coz前幾天沒有這種心情去study ...誰知...我起來的時候居然8:45am啦!!! 0﹏0" Oh!My God!!誰可以救救我啊!!直至到12:45pm我都沒有online T_T,不過呢...在這4 hours裏面我終於溫完了~ (哈哈大笑)XvX

之後就走去學日文了。test後...好無奈~~ =口=" 我居然有幾個助詞沒有寫 ... 唉!!天都要我亡,我不得不亡~~ 幸好,我大約錯了10個以下 ^^"。我就問lenon(<=他是教我們日文的老師,與其說他老師,不如說哥哥。@v@"):我測完了。可以走嗎?!他居然說:還沒有完。心想:不是吧!?我約了人(那個人就是chan)的。接着他說:我給一個聽力test給你們。什麼!?聽力test !?我有沒有聽錯啊... 沒辦法~ 沒理由不聽的。然後就不斷地sd message給chan,要她多等一下。><" (真的謝謝妳呀!chan!)那個聽力test原來是關於NANA其中一小對話片段。第一次聽時,一直在sd message = = " 沒有聽到。第二次聽都只是聽到了一點點,之後他就講答案了~ 學了很多東西~ ^0^ 之後他就送了present給我們,他說是從日本沖繩買回來的。就是以下這副圖了~ \(>w<)/



很cute~ I like it very much!!lenon,你放心了。我會一直保存,,直至我死的那一刻的。T^T 然後就下課了。接着去我的約定了~

去到了車站。等了很久都沒有3號車,就開始看其他車的路線圖了,我見到5號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誰知...我看錯了~~把去程和回程弄錯了...將我載到媽閣,還是...不記得,總之是在下環街的那邊。那時候極之彷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本來想步行回去的,但是 ...我已經很累了~ ---___---" 天呀!我為什麼會遇到這麼不幸的事啊~~ 今次是我第二次乘錯了車 =_= "。(真的很遜啊!! >///<)步行了一會兒,走到對面的車站,乘5號車到廬廉若公園那裡,奔跑去到約定的地點。其實我們要去拿money的 = ="。因為我們在暑假把書賣掉... chan拿到了大約$190幾,而我就拿了$387,hoho~~  but .....回到家後立刻把它(即是money)塞進錢箱裏 T^T。唉!!!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為了我未來的手機...etc。我要堅持下去呀!!! Q__Q

補充:chan,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TwT 要妳等那麼久...不會有下次的呢,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