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二個月多沒寫BLOG....發生了很多事

昨天辭去個半月的工作....
9月份找到人生第一份全職工作 很開心
也下定決心 至少要做1年去慢慢累積經驗
沒想到這份工作對我自己是這麼大壓力
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加上那公司的工作氣氛
同事之間的相處
他們用的語氣很不中聽
上司經常為雞毛蒜皮的事罵我

做事一直十分仔細的我 在這份工作上變得超級粗心大意
完全不知為何...(抱頭
同事教我做工作時不會一次教會我 使我經常把工作做到一半 擱置
事後又問我為何做得那麼慢 (怕怕


對於一個新人...我知道這是應該具備
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吧
其實有很多程序上的東西都不懂 他們又覺得不懂又不問
!!!!??? 有些東西我覺得是要他們教我
而不是每件事都會知道它的存在
比喻: 一個包子你不知道有蛋夾在裏面 買包時不會發現有什麼問題呀
可能他們又覺得若有什麼疑問 或奇怪地方應該提出...

遇到不明的時候問他們
又說我有沒有看清楚 或者 說我明不明白自己在問什麼
經常用一些很質疑的語氣
使我不敢再發問
但不問他們 自己不小心做錯 又罵我為何不問
或者 罵我你自己不懂找例子看呀
等找到例子看 和他們的期待有所出入又罵我 要變通不要那麼死板

每天都好像罵狗一樣罵我 審我
加上自己的英語能力不太好
打mail時 經常說我不合邏輯 要簡潔 用字不當
等到用字簡潔時 又說這樣寫對方不會明白的...(無言

昨天是最後一日上班 到最後關頭犯下彌天大錯
沒有再檢查就把mail寄出去 事後看才知道寄錯人了....(絕望
那時又沒有勇氣跟同事講 就逃跑回家
回家和家人聊天時 家人也指出我不應該這樣做
然後在wechat跟上司講了一聲 她沒有回應...唉
她可能覺得為何會請這麼笨 經常"倒米"的人

唉  是努力的方向錯了嗎我
不斷地怪責自己......現在負能量全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