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空虛 好頹廢喔
從一開學就沒有自己的時間
大四不是應該最輕鬆的一年嗎?!
為什麼我覺得是大學生活最忙碌的一年!? (崩潰
可能和我今個學期選修7科的關係
原本增修1科的原意是想快點畢業
因為下學期可以不用選修那麼多科目
可是上年的下學期我居然選修錯科目
他媽的!! (抱歉了 講粗口
所以現在一定要選修多1科 (怒
選修前我已經去了office問會不會計在畢業分
他當時說計的
事後他居然說不計
想怎樣呀!?? (翻桌
但也沒辦法 現在只好見步走...orz

講回2013年10新番動畫...
雖然是蠻多動畫感興趣正在追看
可是不太有亮點...例如7月新番的FREE
所以很空虛 或者大家若有什麼好推薦請給小女 M(_ _)M
首先簡略講一下
9月13日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姐弟s-
SSB  

這部簡直是我心靈支柱
動畫中的千子完全講中我在大學生活的心聲 (絕望
可是只有5分鐘...orz
10月1日 單色小姐 -The Animation-(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miss monochrome  
5分鐘動動畫
這個看上去蠻不錯的 特別是黑白小姐 可愛!!

10月3日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凪のあすから)
Nagi no Asukara   

...這個一般 只想知道結局愛花是怎樣選擇

10月3日 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  

這個看第1集呆了 我應該不會再追看
10月3日 青春紀行(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golden time  

這部是講大學生活 十分之憧憬著
我的大學生活快要過去了...orz
10月5日 影子籃球員(第2期)(黒子のバスケ)
kuroko no basket  

和看第1季比較起來 我沒有了那種熱愛
但仍會追看著 因為哲也2號♥♥  
10月5日 聲優戰隊VoiceStorm7(声優戦隊ボイストーム7)
VoiceStorm7
  沒想到這個不是做動畫 而是做有聲的漫畫影片...OMG
10月6日 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
Diamond A
這個還沒有時間看 但會追看
因為有很多新星聲優在 (眼睛發光
  10月6日 魔奇少年 The kingdom of magic(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Magi II
這個是上年10月最喜歡的新番之一
但今季的步伐放慢了...我快要忍不住要去看漫畫
10月6日 天才黃金腦~神之謎(第3期)(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第3シリーズ)
Phi Brain  
這個我姐說好看...嘛...在未來是會追看的...
10月6日 眼鏡部!(メガネブ!)
Meganebu  

這個我快播了一下 和我想像中不一樣 有點失望
10月8日 東京闇鴉(東京レイヴンズ)
Tokyo Ravens  

為什麼男主角都這麼...弱?
還有動畫的人設不太好
10月10日 限制級殺手(殺し屋さん)
Korosuyasan  

這個是衝著櫻井 沒想到居然是5分鐘動畫
而且很白痴(?)的感覺
10月10日 武士弗拉明戈(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Samurai Flamenco0a  

主角.正義真的...一個點
可能現世就是缺少了他這種人...
動畫人設有點崩 還是較喜歡倉花千夏的人設
Samurai Flamenco  

今天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