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超遜的事 (倒地哭)
今天要presentation 然後會被問問題
我是完完全全回答錯 (痛哭)
問題是 在澳門車齡制限是什麼
我在present前已經做好準備 就是問了媽媽
可惜的是 我誤會了媽媽講的話....
媽媽想講的是 買了新車後10年要驗車 5年後再驗車
但是我就理解為買了新車後5年 那部車就不準再駕駛
OMG!!!!!!!!!!!!!!!!!!!!!!!!!!!!!!!!!!!!!!
然後在今天堂上就回答了我理解錯的答案 (絕望)
在這一刻 完全不想面對自己回答錯 (無言)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回答時 同學們都用很驚訝的樣子地看著我了 (哭)
不能振作....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