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話是由衣做封面 =v=b
還附上人氣投票~↓




頭3位當然是由第二部中的最重要那3位主角包辦了!
第一名:我們可愛的一彥>///<!
第二名:酷酷的怜!
第三名:第二部的女主.由衣
第四名:發掘CRASH的重要人物.花!
第五名:第一部的主角.桐
他在第二部出場次數不怎麼多(嘆氣
第六名:順平
第七名:侑吾!
沒想到侑吾的名次這麼低(哭)
因為他默默地守護著大家

看完這個排名覺得蠻不錯~
但可能有些人看了這個排名會不爽
為什麼花會比由衣還要低?!...之類
而且,最近我書店時聽到有人講,
CRASH第二部為什麼要換了女主角!?
第二部換了女主角都不好看和不爽由衣
不買CRASH之類的話。
我聽到後覺得很心痛~

第一部故事完結,
在新的故事中當然需要一位新的女主角!
雖然一開始由衣誤會她自己喜歡上怜,
但她依然努力著,
最後終於知道自己心意,和一彥在一起。
這不是值得開心的事嗎?
加上,我不覺得怜會喜歡由衣的!
所以不用擔心怜X由衣這一對的出現。
而且第二部中,我覺得花比由衣還要不爽。
她優柔寡斷的性格!
她沒可能不清楚怜和桐的心意。
可能她的神經太大條,
真的不知道也說不定(反白眼
這樣話,
不代表我不喜歡花。
若不是有她,也不會有CRASH,
謝謝她還來不及~

而且我是以CRASH的角度去看
CRASH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得到幸福
我不太在乎花會和誰在一起
Anyway,我為了CRASH會繼續持下去的!
畢竟我很喜歡CRASH,
在第二部中大家都level up!>///<b
加上這是藤原老師的辛苦作!
現在我比較有興趣想知道,
侑吾的女朋會是怎樣=..=+
他應該在讀大學(奸笑,哈!

以上發言若引起大家不滿在此道歉!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