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2個星期把家庭教師全看完。  

200多集的~驕傲.gif厲害吧!?

看完後總覺得有種空虛感...搞自閉02.gif  

可能突然間沒動畫看,和我完全陷進家教的世界中。

若要我現在從頭開始看多一次也沒問題喔 好心情.gif  

因為男主角綱吉的吐糟實在是太搞笑了XD.gif  

而且他認真的時候,很帥耶~!不好意思.gif真不是蓋的!  

我還看中了幾個角色:六骸,獄寺,白蘭,入江,桔梗,史帕納和法蘭。

大概是這些角色吧~ ︿︿

法蘭的吐糟,令我很想揍他。

最後,沒想到10年後的六骸也會陪他一起"瘋"。

差不多應結束這個話題了。=V=/

聖誕節快到了...很想和一家人去旅行...

原本講好聖誕節一家人去京都的,

沒想到會這麼貴的銅鈴眼.gif  完全超出了預算!

這幾天都留在家中,除了上網外,真的沒事好幹

我有想過要不要溫習...1個多星期後就會進入第二學期了

加上第一學期的成績很不理想  

雖然成績還沒出,但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的!

讀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說]。很不幸,這個是我的弱點無力感.gif

就算是講廣東話也是,可能基於我的性格--不太喜歡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