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姐姐去逛街。

收獲蠻豐富。 樂奔.gif  

...但已經山窮水盡,沒錢去買護膚品 銅鈴眼.gif  

昨天看了雜誌。

原來我是敏感性乾燥肌膚,

1、潔面後,肌膚感覺到很繃緊

2、有強烈的痕癢感

3、像被針刺的感覺

4、有浮粉的現象

5、面部會有泛紅問題

就是以上那5個問題。

其實有點想買那些產品的...

第一,是沒錢;

第二,是那些推介產品不是統一牌子。

好麻煩喔~ =O=

而且我聽人講,若牌子用得太"雜(=沒統一性)",

是對皮膚不好,是真的嗎>"<?(希望有人能回答我。)

我真的很想臉上的紅印、粉刺和痘痘可以消失。 \(T︿T\)

從一年前就是這樣。

都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臉頰很嚴重,紅色一塊的。

啊~~~~~~~~~~~~~~~~~~~~~(哭)

明明已經做好5個步驟:洗臉→潔臉(=去角質),一個星期兩次→爽膚水→保濕→乳液。

最晚睡都是凌晨1點,只是有時,並不經常的。

飲食方面,極為清淡,甚少外出吃飯。

在家都是吃清煮菜,清蒸魚,肉只是肉餅,而且清蒸的。

我真是說不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