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
http://ani.tv/s-beat/


 故事簡介:
  在故事開始時,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之後故事內容就是關於女主角其後努力發展的故事。


 Character:
◆最上恭子(最上 キョーコ):井上麻里奈

自幼成長於單親家庭,受著母親冷漠無情的對待,一旦決定去做某件事便會努力前進的純真的少女。擁有很強的演戲潛質,演技正在不斷進步中。視保津周平為爸爸。標準的單純(單蠢)、腹黑和傲嬌類型女主角。

◆敦賀蓮(つるが れん):小西克幸

人氣與實力都是演藝圈第一的演員,卻對愛情沒輒。個性溫和(?),憤怒時卻會展現出虛偽的紳士笑容,散發著極度刺眼的光芒。在某些情況下會顯現真正的自我。幼時與恭子有段淵源(本人就是「CORN」,恭子「魔法石頭」的前主人,但恭子沒發現)。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殘酷過去。只擁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原本的髮色是金髮。

◆不破尚(ふわ しょう):宮野真守

拋棄恭子的青梅竹馬,喜歡F罩杯的美女。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藝人,因此在中學畢業後與恭子一起來到東京,性格浮華,自我中心,將藝能界第一男藝人敦賀蓮視為最強對手。當前超人氣當紅的歌手,是很有實力的音樂人。


 Staff:
監督:佐山聖子
企劃:古川陽子、內山晴人、中村直樹、春田克典、青木建彥
系列構成:關島真賴
人物設定:熊谷哲矢
服裝設計:吉川義貴
道具設計:荒川真嗣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篠原理子
色彩設計:谷本千繪
攝影監督:木村康史
編輯:後藤正浩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多田彰文
動畫製作人:皆川護
製作人:堀切伸二、鈴木浩介、熊谷拓登
動畫製作:HAL FILM MAKER
製作:LME Love Me部


資料 +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官方網


我以為我已經POST了,原來還未POST,我太不應該了。
這麼值得推薦的一部動畫~!!!good job.gif
宮野把不破尚的自戀和自我中心性格,簡直表露無遺。萬年奸臣.gif
小西,也把敦賀蓮也演繹得不錯。bingo.gif
那種穩重的性格,極度生氣的性格,和天堂笑容(?
XD.gif
到最後,井上配女主角恭子,也是配得不錯。
最喜歡她配那怨恭 。鬼點子.gif
希望會出第二季動畫吧。啦啦隊.gif
總覺得在第25話埋下伏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