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熱到想殺人呀熱02.gif 
真想一整天都留在家中...
可惜,晚上有課要上昏.gif
出發前和Willie聊了一下水草舞.gif 舒緩心情~
到了澳大後,想乘澳大專線車上斜坡,
雖然只一段短短的路程,在炎炎夏日下,
足以使我們汗流浹背,可是天並沒有憐憫我們;
我們一下車,澳大專線車立刻飛走了...銅鈴眼.gif


5點半開始上課,
那個老師講一下他自己的處事,
例如功課的格式,不能遲到等等,
然後就開始講書,幸好今天是第一次上數學課,
他就提早放我們走,若不是我一定會餓死窮.gif 
雖然我並不是不喜歡數學,可是用英文教學真的有點...
我也知道大學沒理由會用回中文教學的呢,唉!


在上課前和同學仔(大家都是日文系)聊了一下
明天好像要quiz
Jessmine就大聲講:Cherry,你用不著擔心了
這句話是真的,畢竟我學過了差不多3年日文
儘管如此,我當然沒有鬆懈,
語言是要每天都要練習的,不費一番功夫就想學好,簡直是天方夜譚~
最重要的是幹勁(=心)
支持你們~!(指沒有學過日文的同學)
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