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第12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規模,可能在我前年去的時候,
是第10屆的關係,特別搞得盛大吧 ^^




我妹超想衝進去,可是被我們阻止了
雖然比起前年,並不是很多人排隊,
但我們的時間相當之不充裕,所以...




那個廣告版十分之華麗


黑執的造型公仔好可愛喔~~~ >///< 
我想要執事(塞巴斯蒂安)和死神(=紅色那個物體),
忘了他名字 =v=”

還有很多和很大的廣告版...

<<吸血鬼騎士>>...唉!幫它做一下宣傳吧 =_=
我妹是它超級FANS


<<夏目友人帳>>,我親愛的夏目 TvT(感動)


<<家庭教師>>...唉,家教~
終有一天我會看的...每一次都只看到第一集就沒看下去 ~_~
還有,今年家教超hit,不知道為什麼,場內有很多東西都是家教 =3=


<<黑執事II>>正在J2台熱播中 >v<


<<FAIRY TAIL>>格雷~!(尖叫)納茲~!


<<ONE PIECE>>路飛~~~~~~!!!!(被人擋住了)XD


<<新網球王子>>我們的龍馬大人~~~~~~!!!! >////<


魯路的掛布啊~ T_T 好想要啊~ 他居然戴眼鏡 (流鼻血)


======================================
昨天的收獲...

<<今天>>是幫我的朋友買的 ^^
<<潘朵拉>>8.5終於都出了 >v<
裏面的內頁封面依然是那麼搞笑 XD
請留意奧茲和他們的名字~! = =+







<<無頭騎士異聞綠Durarara!>>的滑鼠X
折原和小靜啊~!^///^


這是給Tracy的,雖然不算是什麼正貨,請笑納~


上半部分的妹(吸血鬼騎士)和姐(黑執事)
下半部分是我的,可惜沒有早乙女...=3=所買了蘭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