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起床和平常的起床沒什麼分別,
使我自己都不能不想一下今天是幾號。
在昨天Ellen已經跟我講了“生日快樂~!”,令我蠻意外的。
而Chan就在12點打電話我,“生日快樂~!”,
總有種午夜凶鈴的感覺......阿飄
百無聊賴地過完早上。


到了在吃中午飯時,一陣陣電話鈴聲響起。
“Hello,吃完中午飯了嗎?”,原來是Chan~
“還沒有,仍在進餐中~”
“可以麻煩下來樓下嗎?”
“沒問題。”,立刻衝下去。
其實我早就估到什麼事...完美計劃 (奸笑)
下到去,一個人都沒有
心想:難道我太快下來...
誰料看到信箱有信,不一會兒他們就來。
(不好意思,那些信是普通的信...希望不要誤會。)
Tracy一來,立即塞個蛋糕給我...說一些祝賀的話,
然後就送禮物笑瞇瞇


(回到家中)不一會兒Willie打電話來...忘了說些什麼=v=
只記得有很多人在facebook跟我講“生日快樂~!”,
我就立刻上去看,超開心~!XD XDXD
(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facebook,也不常用,也不懂用...= =”)
下午就和媽、妹逛街
可以不用自己付錢...(奸笑)Hehehehe~!爽


 Tracy + Chan送的禮物
ONE PIECE的不倒翁
他們超可愛,特別是Luffy ≧ω≦

<<死亡筆記>>的L
L~!(大叫)流克拋棄了月(忍笑)
(旁邊的“流克”是我自己買的 =v=”)

<<櫻姬華傳>>的明信片
...(無言)...
不是不太喜歡...給面子種村老師的畫上...(說笑)

還有蛋糕和賀卡。
蛋糕蠻好吃的吃太飽
賀卡...Chan寫錯字噴01噴01噴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