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被人愚弄嗎?OR 愚弄別人呢?bingo
哈 哈 哈
至於我自己,算是被愚弄那方...無力感


今天一大早被爸媽的按鈴吵醒,
看一下時間,7:00am!!!My God~!
立即開門給爸媽,走回房間途中,
想:咦?!今天不用上學?不是星期三嗎?
立刻回想起昨天做過的事,原來星期三昨天已經過了 (鬆一口氣)
然後爬回我的“盆地”睡覺。好夢


到了差不多11:00am,電話響起,傳出Willie很焦急的聲音,
說:「Leia,傳了一個msg給我,說今天9點要回校上餘暇!!你收不到嗎?」
我立刻拿起手機,她的確有send給我,冷汗直流
我們兩個談了一下,為確保是否真有此事,我就call了Grace,
Grace一把冷靜又還未睡醒的聲音:「今天是愚人節呀!」
我和Willie的樣是無言這樣子......
上學對畢考生是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居然拿這個來開玩笑,唉!服了他。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